遊戲軟體代理商英特衛(InterWise)和美國知名遊戲發行商InterPlay合資成立戲魔師(WisePlay),未來戲魔師將負責代理InterPlay所有遊戲軟體,並進行多國語言的改版工作,以及處理InterPlay程式引擎的授權事宜,而英特衛本身仍以代理國外遊戲軟體和市場行銷為主要業務。戲魔師資本額5000萬元,各持股51%和49%

英特衛和美商InterPlay合資成立的戲魔師資本額為新台幣5000萬元,英特衛和InterPlay各持股51%和49%,戲魔師總經理由英特衛總經理余如山擔任;根據英特衛和InterPlay的初步計畫,等待戲魔師公司設定好,將進行再一波的增資,預計將戲魔師資本額增至1億元,所得資金將作海外設點和人才的投資。

對於戲魔師未來的發展方向,包括以InterPlay的遊戲程式引擎為核心的開發工作,將在1年內研發出1套至2套遊戲產品,並成立不同類型的遊戲研發團隊;並將InterPlay旗下遊戲多國語言的改版和授權,並提供跨平台整合技術和網路規劃和經營等目標。

3年內以自製遊戲軟體進軍大陸

InterPlay為美國5大遊戲發行商之一,英特衛為InterPlay台灣遊戲市場的代理商,英特衛經理黃杉全表示,InterPlay認為兩岸遊戲市場成長可期,但找不到可以切入的時機,兩岸遊戲市場現才開始成長,所以兩家公司才會合資成立戲魔師,投入遊戲軟體的研發和核心技術的授權工作,目前仍以單機版遊戲和網路對戰遊戲的開發為主,並計畫3年內進軍大陸市場並設據點,將自製的產品行銷到大陸。

英特衛仍持續以代理國外大型遊戲發行商軟體的任務,代理的品牌包括了Sony、歐洲的Infogrames、法國的Cryo,以及橫跨TV和PC遊戲市場的THQ集團等;英特衛代理InterPlay的遊戲包括柏德之門、Sony的線上遊戲「無盡的任務」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