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ckspace在德國打造歐洲第一座資料中心,預計2017年中啟用

日前,美國雲端服務業者Rackspace宣布,將在德國法蘭克福建立歐洲第一座資料中心,提供跨德國、奧地利和瑞士地區用戶雲端基礎建設託管服務,並預計在2017年年中正式啟用此座資料中心。

根據Rackspace官網,Rackspace的德國資料中心主要提供用戶私有雲託管、主機託管和VMware環境完全託管服務。另外,Rackspace將與長期合作夥伴共同打造資料中心基礎建設的新營運方式,且計畫在2017年中全面推出。

Rackspace表示,德國資料中心將能強化Rackspace的歐洲地區的多樣雲端能力,且為Rackspace在德國、瑞士和奧地利成為託管雲端供應商龍頭的目標鋪路。

此外,德國法蘭克福資料中心是Rackspace在全球的第12座資料中心,其他地區資料中心包含了倫敦、香港、雪梨、芝加哥等。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