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骨文以5億美元併購雲端新創公司Ravello,強化IaaS層服務

甲骨文宣布併購以色列雲端新創公司Ravello Systems,所有 Ravello 員工將加入甲骨文的公有雲部門,據報導併購金額達5億美元。

甲骨文為了加快追趕亞馬遜和微軟在雲端上的腳步,包括在IaaS層中運算、儲存和網路工作負載等,Ravello共同創辦人和執行長Rami Tamir表示,Ravello加入甲骨文主要是在IaaS層協助使用者執行各種的工作負載,與快速與簡單地將複雜的應用程式搬上雲端。

Ravello Systems成立於2011年,總部位於美國加州Palo Alto,提供 KVM hypervisor以協助客戶運用到公有雲,以將企業的整體資訊架構移到公有雲,也就是將公有雲轉化成自家的資訊中心。客戶群包括 紅帽、Arista、Brocade、SUSE和Symantec等。


更多 iThome相關內容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