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16】無人機大廠DJI再添可錄4K影片空拍機,最遠可飛1.2公里

在全球商用無人機市場市占遙遙領先的DJI,這次在CES大會上,又為旗下空拍無人機系列再添新產品。Phantom 3 4K採用超高畫質相機,可透過WiFi與行動裝置App(DJI Go)連線來錄製4K影片,支援最高64GB的Micro SD記憶卡,並內建視覺定位系統,讓無人機在室內或是GPS訊號微弱的條件下,仍可保持飛行。

Phantom 3 4K的機身重量包括電池和螺旋槳為1.28公斤,續航時間因飛行環境及使用模式而不同,電量充足下約可續航25分鐘。其配備的遙控器預設為CE版本,可在空曠室外500公尺內保持訊號連線,飛行高度120公尺,若超出距離會切換為失控保護原地降落或返航降落模式,若是FCC版本,最遠距離可達1.2公里。

目前Phantom 3系列共有4款無人機,Professional、Advanced、Standard,以及這次最新推出的4K版本,原本Professional售價1256美元,Advanced售價999美元,Standard售價799美元,然而最新推出的4K版售價不僅低於1000美元,網路售價更只賣799美元,這讓同系列產品售價跟著下滑,已經有經銷商將Advanced及Standard的售價大砍200美元以上,現在499美元就能買到Standard版無人機。


更多 iThome相關內容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