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和Dropbox宣佈強化旗下Acrobat 應用與Dropbox的整合,使用戶更容易在線上及在行動裝置上存取與編輯PDF。

透過這項合作,全球有超過10億電腦及行動裝置的Adobe Acrobat DC及Acrobat Reader用戶將可透過桌上電腦及行動裝置上存取儲存在Dropbox上超過180億份PDF檔案,而Dropbox用戶也可直接在Dropbox網站、iOS和Android App開啟與編輯PDF文件。這項整合能滿足用戶更進一步的需求,因為PDF是Dropbox上最普及的商業檔案類型。

Mac及PC版Acrobat DC及Acrobat Reader應用是雙方首先整合的應用。未來幾個月,這項整合就會延伸到iOS平台,明年則再擴及Android平台。

今年三月Adobe宣佈推出Document Cloud雲端服務,包含Adobe eSign電子簽章技術及PDF文件閱讀、編輯及簽署應用Adobe Acrobat DC,讓使用者可透過桌機或行動裝置建立、瀏覽、批准,及追蹤文件,或是在文件上簽名。Adobe Document Cloud部門總經理暨資深副總裁 Kevin Lynch指出,Dropbox作為Adobe第一個檔案同步及共享的夥伴,將能協助 Document Cloud用戶提升生產力。

Dropbox營運長Dennis Woodside則表示,該公司願景是讓任何文件都能輕鬆檢視、編輯及分享,與Adobe合作則是這個過程的最新一步。去年11月,Dropbox也和微軟聯合宣佈,讓使用者將可在Office應用環境下存取Dropbox服務,或是直接在Dropbox中編輯Office檔案,並同步到多種裝置上。

Adobe今天並同時宣佈為Document Cloud服務中電子簽章eSign服務及Acrobat DC服務的專用App--Adobe eSign Manager DC釋出升級版。新功能包括支援企業行動管理,將手寫簽名照相作為電子簽章之用,及可讓員工透過網路、行動及桌機存取簽名影像的簽章同步功能。(編譯/林妍溱)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