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發表旗艦手機Xpeira Z5與Z5 Compact,搭載2300萬畫素相機、指紋辨識等功能,十月將在國內上市。

Xpeira Z5配備5.2吋Full HD螢幕,共推出黑、白、深綠、金四色,單機售價22900元,將與中華、遠傳、台灣大、台灣之星合作銷售。而迷你版旗艦機Z5 Compact採用4.6吋HD螢幕,相較於Z5在外觀用色上較亮色系,推出黑、桃粉、亮黃、白四色,單機售價為18900元,將與中華、遠傳、台灣大合作。Sony也預告更大螢幕的Z5 Premium將在11月上市,售價25900元。

Z5與Z5 Compact以不同螢幕呎吋迎合消費者使用需求,內部均搭載高通Snapdragon 810八核心處理器,但差別是Z5內建3GB記憶體,而Z5 Compact採用2GB記憶體。兩款手機均具備IP65/68防塵防水功能,充電孔、耳機孔採用無蓋防水設計。

↓Z5手機背面以霧面玻璃搭配金屬邊框,營造低調的質感,不易沾染到指紋,與前代的Z3、Z3+的亮面玻璃明顯不同。

Sony強調新款旗艦手機照相功能,主相機提高到2300萬畫素,採用1/2.3吋Exmor RS for Mobile感光元件,搭配24mm廣角、Sony G鏡頭,並支援Sony自家相機的混合式自動對焦技術,可以在0.03秒快速自動對焦,在拍攝模式下還可手動設定色溫、亮度,增加拍照的操作性。

↓另外,新款手機也內建指紋辨識功能,整合於手機右側的電源鍵上,可以360度辨識使用者的指紋解鎖螢幕,可紀錄5組指紋。不過其指紋辨識現在只能代替密碼解鎖手機螢幕,還無法取代各種網路服務的密碼。

手機支援4G LTE及CA載波聚合技術,以提高4G LTE行動上網速度。另外,內建STAMINA省電技術,並提供高通的Quick Charge 2.0技術,只要搭配Quick Charger UCH10充電器,充電10分鐘即可達到5.5小時的使用時間。Xperia Z5將隨機附贈UCH10充電器。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