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門提供婚外情及一夜情交友平台的Ashley Madison傳出遭到駭客入侵,駭客集團The Impact Team要求其母公司Avid Life Media永遠關閉Ashley Madison與Established Men網站,否則就要公布公司機密與客戶資料。

總部位於多倫多的Avid Life Media旗下有3個交友網站,分別是AshleyMadison、Established Men與Cougar Life,其中的AshleyMadison標榜可供已婚人士快速交友,擁有3700萬名會員。Avid Life Media坦承,駭客入侵了該公司的多個系統,目前已關閉所有未授權的入口,並正與執法機關合作展開調查。

The Impact Team已在網路上公布部份資料,包括Avid Life Media內部伺服器分布、內部網路帳號資訊、企業銀行帳號資料與薪資等。

The Impact Team指稱,Avid Life Media在旗下網站提供了19美元個人資料刪除服務,一年替該集團帶來170萬美元的收益,但卻無法實際刪除所有資料,還留有使用者的交易資訊,包含實際姓名與地址,而這卻是使用者真正想刪除的內容。

因此,The Impact Team要求Avid Life Media永遠關閉Ashley Madison與Established Men兩個網站,否則便要公布所竊取的所有機密資料與客戶資訊,包含客戶姓名、個人檔案、信用卡資料、性偏好,以及企業文件與電子郵件等。

Avid Life Media坦承遭到駭客入侵,但駁斥The Impact Team的說法,表示他們的付費移除服務的確刪除了使用者的個人檔案,但未證實是否還留有客戶姓名與地址。

Avid Life Media已偕同執法機構封鎖了The Impact Team所釋出的檔案下載管道,但外界認為此一被駭事件將會阻撓Ashley Madison的股票公開發行計畫。(編譯/陳曉莉)

Avid Life Media聲明一

Avid Life Media聲明二

Avid Life Media聲明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