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Apple Watch即將在本週五(6/26)正式開賣,Studio A、ISTORE及德誼三家蘋果授權通路商嚴陣以待,Studio A計畫在全國獨賣18K金版Watch Edition的台北101門市舉行首賣。

6月26日當天全國共有10家蘋果指定門市銷售Apple Watch,有別於過去蘋果產品,蘋果將Apple Watch塑造為精品配件,指定的10家門市在大台北地區、台中市、高雄市的百貨商圈,包括台北的美麗華、101、京站時尚廣場、大葉高島屋百貨,新北市的大遠百與新光三越百貨,台中市的大遠百、新光三越,以及高雄的巨蛋及大立精品。

通路商也將以高規格陣仗舉辦當天的首賣活動,Studio A將在當天於台北101地下一樓的Studio A旗艦門市展示銷售54款Apple Watch,包括該門市全國獨賣的18K金版本Apple Watch Edition。

不像iPhone、iPad已推出好幾代產品,Apple Watch是蘋果首款智慧手錶,對消費者而言是相當陌生的產品,因此蘋果通路商已做好上市銷售準備,以負責4家銷售門市的Studio A為例,每個門市均安排專人一對一向民眾介紹Apple Watch。

當天指定門市由於以百貨商圈為主,配合百貨公司營業時間,將於早上11點開始銷售。據瞭解,現場將開放民眾排隊購買手錶,民眾也可現場排隊預約體驗,沒有時間前往門市選購的消費者也可以透過蘋果線上商店購買。國內售價目前尚未公佈,按蘋果過去新品上市經驗,預期可能要到26日當天才會揭露。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