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幣約31萬元起跳的18K金Apple Watch Edition全國只有台北101門市銷售。

蘋果首款智慧手錶Apple Watch將在本週五(6/26)正式開賣,但初期只在少數蘋果授權通路銷售,而採用18K金材質的奢華版Apple Watch Edition僅在台北101門市銷售。

Apple Watch今年4月24日搶先在美、澳、加、法、德、英、中國、香港等地上市,台灣終於要在6月26日銷售。包括台灣蘋果線上商店、蘋果實體授權通路將展開銷售,目前Apple Watch本地售價尚未公佈。

想要嚐鮮的蘋果迷可能手腳要快,因為不同於以往iPhone、iPad開賣時多數蘋果授權通路同步銷售的模式,Apple Watch只在少數指定門市銷售,蘋果官網也悄悄公佈銷售地點,6月26日當天只有少數指定通路銷售,蘋果迷應先注意以避免空手而回。

民眾只要在蘋果官網頁面上點入銷售地點查詢頁面,選擇想要購買的商品為Apple Watch,就能看到住家附近是否有開放Apple Watch銷售的門市。

↓ 以大台北地區為例,Apple Watch僅在6家門市銷售,包括ISTORE的台北信義新光三越門市,德誼的台北京站旗艦門市與新北市大遠百門市,Studio A則是大葉高島屋、台北101、美麗華三個門市。

中南部地區方面,台中地區只有兩家門市銷售,德誼大遠百門市及ISTORE的中港新光三越門市。而高雄地區也只有兩家,Studio A大立店、德誼的巨蛋旗艦店。台南、新竹、桃園等其他縣市則沒有銷售門市。

值得注意的是,網頁上顯示18K金的Apple Watch Edition因定位在奢華的精品,全國只有在精品店及觀光客聚集的Studio A台北101門市販售。

Apple Watch共有Apple Watch Sport、Apple Watch及Apple Watch Edition三種版本,分別為鋁、不鏽鋼及18k金材質,並推出38mm與42mm兩種大小。手錶內建數位錶冠導覽功能,以及語音助理Siri,可偵測配載者心律等生理狀況,與手機連接可接收來電、訊息,支援蘋果Apple Pay行動支付及手錶app。

目前國內售價尚未公佈,不過國外售價Apple Watch Sport版本38mm與42mm售價分別為349美元(售價約台幣10900元)、399美元起跳(約12900元);Apple Watch版本則是549美元(約17900元)、599美元起(台幣約18900元),Apple Watch Edition則從10000美元(約31萬元)與12000美元(37.2萬元)起跳。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