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宣佈買下待辦事項(to-do list)應用程式Wunderlist的開發商6Wunderkinder。

6Wunderkinder在2011年成立於德國柏林,所開發的待辦應用Wunderlist共有個人版Wunderlist、專業版Wunderlist Pro及企業版Wunderlist for Business,支援iOS、Android及Windows Phone、Web、Windows PC平台,擁有超過1300萬用戶,使用者建立的待辦事項號稱總共超過10億則,曾被媒體The Verge譽為最佳待辦事項應用。

在加入微軟後,Wunderlist的研發團隊仍將位於柏林,該部門並由創辦人Christian Reber持續掌理。Reber指出,未來幾個月Wunderlist將陸續公佈新功能,與合作夥伴的整合也會持續。

微軟指出,Wunderlist的加入符合微軟改造「行動優先、雲端至上」世界的生產力的企圖心。在此之前,微軟分別收購了行動郵件軟體Acompli及行事曆應用新創業者Sunrise來強化行動生產力軟體。

另一方面,微軟也持續推動其旗艦軟體如Office、Outlook、OneNote、Skype的跨平台能力,以實現通用型應用程式的計畫。(編譯/林妍溱)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