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於去年底買下電子郵件App開發商Acompli之後,微軟再於本周證實已買下行事曆App開發商Sunrise。

Sunrise成立於2013年的2月,主要開發桌面版與行動版的行事曆程式,同名的Sunrise程式允許使用者連結Google行事曆、iCloud行事曆與微軟的Exchange,還能整合至諸如Foursquare、GitHub及Evernote等其他第三方程式,它支援iOS及Android等平台,也能透過瀏覽器登入使用該服務。

微軟負責Outlook與Office 365的企業副總裁Rajesh Jha表示,從併購Acompli與Sunrise,到近日發表支援Windows 10的Office程式,都證明了微軟重新思考生產力領域的野心,目標在於建立適用於所有平台的行動郵件與行事曆服務。

Sunrise曾被紐約時報譽為最適合用來設定未來行程的行事曆程式。Jha說,Sunrise程式將加速微軟對行事曆功能的規畫,讓使用者的行事曆能與各式服務連結,藉由自動及有效的方式統整使用者的數位生活。

未來Sunrise程式或服務仍將免費提供給iPhone、iPad、Mac或桌面用戶使用,同時也會日漸整合到微軟的其他程式與服務中。(編譯/陳曉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