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Acompli

微軟的官網有一則貼文昨天不慎透露將收購手機郵件軟體業者Acompli的消息。不過現在該連結的目的網頁隨即被撤下。

根據Techcrunch 截取到的畫面截圖,雖然文字內容空白,但顯示是由微軟Rajesh Jha所發。左下的連結顯示,這篇曾出現在微軟官方部落格的文章,標題是「微軟收購Acompli」。

根據Acompli的網站,這家位於舊金山的新創公司提供的專業人士專用的行動郵件軟體,協助用戶更快找到重要郵件,並強調能拉近桌面電子郵件傳統作業模式與威力強大的行動郵件之間的距離。媒體指出,目前Acompli的軟體在iOS與Android都有相當的使用群。微軟不願對此評論。

隨著郵件的氾濫,大廠都企圖能翻新郵件服務。Google十月發表由開發Gmail的原班人馬所開發出的全新郵件應用程式Inbox,以改善Email訊息過度氾濫反而導致遺漏重要事件的問題。IBM則在日前發表可將員工電子郵件、會議、行事曆、影像電話、即時通訊等等以更有效率的方式整合於一的Verse Email服務。(編譯/林妍溱)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