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宣佈Windows 10作業系統將在7月29日推出,屆時符合資格的用戶將可以免費升級至新系統。

Newegg在其網頁上洩露微軟預計在8月底推出Windows 10,不過就在這項消息傳出不久,微軟在官方部落格上宣佈了正確的上市時期,比Newegg網頁顯示的日期提早1個月,Windows 10將在7月29日正式推出。

除了在部落格上宣佈這項消息,微軟表示,也可透過Cortana數位助理得知這項消息。使用者可以語音方式向Cortana詢問Windows 10上市時間,Cortana就會回答Windows 10將在7月29日上市。

微軟表示,經過超過400萬用戶的試用及回應,已大幅改善Windows 10,並且幾乎已準備好要讓所有的Windows用戶免費升級。Windows 10專為全球190國家15億Windows使用者而設計,可跨裝置用於PC、平板電腦、手機及各式各樣的連網裝置。

7月29日之後消費者將可以從零售商購買預載Windows 10的個人電腦,或是從現有使用的PC或平板電腦免費升級至新作業系統,從今天開始到上市之前購買Windows 8.1電腦將可獲得免費更新。消費者也可選擇保留升級的權利。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