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宣布推出先前謠傳的Android版通話程式Hello。Hello具來電顯示與過濾功能,並可整合Facebook其他應用,現已推出測試版,特定地區的使用者已可在Google Play下載。

Hello為Facebook Messenger團隊所打造的Android程式,目前被列入Facebook Creative Labs計畫中,可連結Facebook其他服務,顯示來電人身份,使用者也可以封鎖不想接的電話,或搜尋特定人及店家。

安裝Hello程式之後,當接到來電時,即使手機通訊錄並未儲存來電者資料,Hello仍可顯示對方是誰,不過僅會顯示對方在Facebook上設定分享的資訊。反過來,使用者也可以透過設定控制想公開顯示的個人資料。

Hello讓用戶能夠搜尋Facebook友人資料頁或企業粉絲專頁,無需切換應用程式,只要一鍵就能開啟,再利用Messenger通話與傳送文字簡訊,因此不管搜尋餐廳營業時間、預約訂位、查看路線指示等都可以在Hello內完成。

使用者還能輕易封鎖來電,只要在設定中輸入想封鎖的號碼,Hello也會自動封鎖遭許多人封鎖的電話號碼。被封鎖的電話會轉到語音信箱,並顯示在最近來電名單中。用戶也能像編輯、新增手機通訊錄一樣在Hello程式裡管理聯絡人。

根據國外媒體報導,目前Hello僅在巴西、奈及利亞和美國釋出,但應該很快就會推向其他地區。Google Play的Hello網頁說明則指出,Hello僅有Android版。(編譯/林妍溱)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