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鞏固中階手機市場,HTC在CES 2015發表該公司首款搭載Android 5.0(代號Lollipop,棒棒糖)的Desire 826,1月底開始將陸續在全球各地上市。

Desire 826在規格上像是去年推出的Desire 820升級版,同樣使用雙色外型設計,內建高通64位元雙四核心Snapdragon 615處理器,但5.5吋螢幕從HD提昇為Full HD,且搭載Google最新Android 5.0作業系統及HTC Sense使用介面。

新手機採用雙配色設計,共推出樺木白、湖水藍、紫焰紅三色,另還推出Dot View保護套。手機套上Dot View保護套後,使用者不需翻開保護套就能直接查看來電、時間等資訊。1月底開始在亞太地區先上市,稍後再擴大到其他市場。

826為4G LTE手機,包括FDD-LTE及TDD-LTE兩個規格,其中FDD部份支援目前國內使用的700MHz、900MHz及1800MHz頻段。依據不同市場需求,HTC Desire 826推出單SIM、雙SIM卡版本,使用Nano SIM卡。配備2GB記憶體、16GB儲存容量,可擴充的記憶卡插槽。

主相機1300萬畫素,搭配f2.2光圈鏡頭。前方視訊相機採用先前主相機才有的UltraPixel相機,提高前置相機在較低光源的拍照能力。但並非所有的HTC Desire 826前置相機都會採用UltraPixel相機,特定市場會推出1300萬畫素前置相機版本供消費者選擇。

在拍照功能上Desire 826支援HTC Eye,可以開啟前後相機紀錄影像,或使用美膚模式自拍,透過軟體處理特殊影像效果,以及聲控快門功能。另外,手機上的BoomSound前置雙喇叭支援Dolby音效。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