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宣布《名嘴出任務》(The Interview)將如期於今天(12/25)於美國的院線上映之後,索尼影業(Sony Pictures)更提前在昨天(12/24)讓《名嘴出任務》登上網路平台,包括Google Play、YouTube、Xbox Video與專為該片設立的SeeTheInterview網站都提供線上租賃及購買服務,但目前僅供美國及加拿大的觀眾付費收看。

Google法務長David Drummond表示,索尼自上周三就開始與包括Google在內的業者接洽在網路上播放《名嘴出任務》的事宜,即使心頭湧上許多安全隱憂,但Google的確有同樣的想法也想提供協助,在與索尼討論過所有的問題後,雙方決定不能讓一群外國人箝制美國的言論自由而坐視不管。

因此,從太平洋時區的24日早上10點起(台灣時間今天凌晨兩點),包括Google Play、YouTube Movies、Xbox Video及seetheinterview.com都已開始提供《名嘴出任務》的付費串流及下載服務,48小時的租賃費用為5.99美元,購買費用為14.99美元,僅提供美國及加拿大觀眾購買。

外界分析指出,不論是Google或微軟都有可能因為支持該片的線上播放而成為駭客的攻擊目標,也不難猜測為什麼蘋果的iTunes沒有在播放《名嘴出任務》之列。(編譯/陳曉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