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APPLE官網

蘋果十月發表的iPad Air 2與iPad mini 3國內上市時間近了。根據NCC資料,兩款蘋果最新平板電腦產品已通過認證。

根據NCC公告資料,今天(11/7)通過蘋果公司兩款iPad,型號A1599為iPad mini 3,另一款A1566則是號稱最輕薄的iPad Air 2,但目前通過認證的只有Wi-Fi無線上網機型,4G LTE版本尚未通過。

依法無線通訊產品需取得NCC審驗認證後,會在產品上印鑄NCC標誌,代表完成國內審驗過程,可在國內銷售,目前先通過的兩款iPad均為Wi-Fi機型。

根據先前蘋果產品從完成NCC審驗到正式開賣的經驗來看,最晚2個月內會上市,iPad Air 2、iPad mini 3預估年底前開賣的機會不小,可望帶動一波平板電腦銷售熱潮。

雖然蘋果尚未公佈兩款最新iPad國內上市時間,但由於國內4G LTE服務今年5、6月相繼開通服務,而兩款iPad都提供4G LTE機型,4G電信業者積極卡位,希望拿下新產品上市初期銷售商機。

遠傳在10月20日已開放讓消費者至門市或網站登記,若有上市資訊登記的消費者將可取得第一手資訊,同時表示近期內將公佈iPad搭售的電信資費方案。

台灣大哥大也在10月21日推出開放消費者登記,將第一時間通知登記者上市訊息,電信資費方案同樣預計於近期內宣佈;國內電信龍頭中華電信則未開放此服務。需特別注意的是,遠傳與台灣大哥大現在只是開放民眾登記取得第一時間資料,目前尚開放預購。

兩款平板皆搭載iOS 8作業系統,輕薄設計的9.7吋平板iPad Air 2厚度只有6.1mm,重量最輕只有437公克,內建64位元A8X處理器,Touch ID指紋辨識功能;7.9吋平板iPad mini 3採用64位元A7處理器,加入Touch ID功能。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