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周四iOS 8.0.1釋出引發眾多iPhone斷訊及TouchID使用問題後,蘋果又於今日稍早釋出iOS 8.0.2。

蘋果原本預訂修補iOS 8諸多問題而釋出更新版的iOS 8.0.1作業系統,卻反而造成眾多iPhone用戶發生斷訊及TouchID無法運作等更嚴重的問題,導致蘋果在釋出iOS 8.0.1之後不久旋即緊急將其撤除。蘋果也在昨日公開向用戶致歉,除了已升級的使用者如何降級回到iOS 8之外,也承諾要儘快釋出iOS 8.0.2。

不過,發生問題的似乎都屬iPhone 6/6 Plus用戶,蘋果對國外媒體指出,總計有不到4000名iPhone 6/6 Plus用戶受到影響。

除了iOS 8.0.1引發的問題,iOS 8.0.2也修補了原本預定解決的問題,像是無法從Safari瀏覽器上傳相片及影片檔、HealthKit瑕疵、第三方鍵盤、Reachability畫面下拉功能的穩定性的問題加入,並新增修補手機鈴聲無法備份到iCloud、以及「購買前詢問」(Ask to Buy)強化對程式內購買中的家人分享功能的支援等。

蘋果iPhone 6雖然開賣一周成績亮眼,卻先後發生軟、硬體的問題。iOS 8及iOS 8.0.1前後出問題之外,也發生用戶將iPhone 6 Plus置於後褲袋發生變彎情形的「彎曲門」事件。(編譯/林妍溱)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