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的廣告口號為「Bigger than bigger」(豈止於大),有使用者將它改成「Buggier than buggy」(豈止於臭蟲)來諷刺這次iOS狀況不斷的情況。

根據國外多家科技媒體報導,蘋果原本為修復iOS 8諸多問題而釋出更新版的iOS 8.0.1作業系統,但該版卻又造成斷訊及TouchID等更嚴重的問題,在釋出不久後蘋果緊急將其撤除。

昨日蘋果釋出iOS 8.0.1之後,大批使用者在Twitter上抱怨新的問題,到Twitter輸入「iOS 8.0.1」搜尋,除了可找到一些抱怨之外還可找到一堆教人如何降級回iOS 8的貼文連結。

例如名為Analysize的用戶在Twitter上指出,升級後,他的iPhone手機斷訊,TouchID 也無法運作,「基本上,手機是完全無用的狀態」,還說「蘋果推出了內載iOS 8.0.1的4.7吋和5.5吋iPod Touches」。用戶Chris也出現上述兩種問題。不過,少數人表示只有TouchID故障。另外則有名為Michael Steeber的9to5Mac影片編輯將iPhone 6的廣告口號「Bigger than bigger」(豈止於大)改成「Buggier than buggy」(豈止於臭蟲)來諷刺這次iOS狀況不斷的情況。

↓使用者Analysize抱怨iOS 8.0.1的問題。

↓ Michael Steeber 以「Buggier than buggy」(豈止於臭蟲)諷刺這次iOS更新。

9to5mac報導,這次出現狀況的似乎僅限於iPhone 6/6Plus,升級至最新版iOS 8.0.1的Phone 4S、iPhone 5、iPhone 5s用戶則未反映有問題。

Re/code副總編輯John Paczkowski在Twitter上表示,蘋果說正在積極調查這些通報,同時間也已撤回iOS 8.0.1更新。

據了解,蘋果釋出iOS 8.0.1是預計要修復之前造成的HealtKit第三方應用無法上架的HealthKit瑕疵,第三方鍵盤在輸入密碼後無法使用,iPhone 6/6 Plus新增的Reachability畫面下拉功能的穩定性,與簡訊傳輸有關的行動數據使用,以及Safari無法上傳相片及影音等問題。(編譯/林妍溱)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