燦坤將在26日凌晨舉行iPhone 6首賣,下午已有排隊人潮。

蘋果最新iPhone 6、6 Plus即將在9月26日在國內開賣,燦坤、Studio A等業者將於明天凌晨搶先開賣,吸引民眾現場排隊搶購。

蘋果iPhone 6與6 Plus最大的革新在於捨棄過去較小的螢幕呎吋,改採較大的4.7及5.5吋,首次進入平板手機市場,與三星、宏達電、Sony、LG等其他手機品牌較勁。蘋果先前更宣佈全球iPhone 6銷售創下新高,上市三天售出1000萬支,印證iPhone朝大呎吋螢幕發展獲得消費者的青睞。

國內即將在9月26日開賣,距離26日開賣倒數,多數業者準備在當天上午9點至11點間開始銷售,但台灣之星、燦坤、Studio A三家業者將提前於26日凌晨0時搶先開賣,希望能夠吸引嘗鮮的民眾。

台灣之星今天(9/25)下午4點起在台北信義區新光三越百貨的香堤大道舉行iPhone 6首賣前造勢活動,展示巨型手機盒,並安排表演先炒熱首賣前氣氛,活動進行至凌晨開賣,將由台灣之星總經理賴弦五到場將第一支iPhone 6交給排隊第一名的民眾。

蘋果資訊通路商Studio A凌晨也在台北信義區Neo 19旗艦店首賣,為慰勞排隊民眾辛苦,前100名排隊民眾提供宵夜點心,現場還提供手機配件、包膜服務,整個首賣活動可能持續到凌晨2點到3點才會結束。Studio A其他門市則在早上開始銷售。

先前積極佈局蘋果通路市場的燦坤3C今年也會在凌晨在台北內湖區的旗艦店舉行iPhone 6首賣會,今天已出現排隊人潮。燦坤估計下班後到凌晨開賣之前,將有另一波人潮聚集,顯示不少民眾希望儘早拿到手機。除了內湖首賣會,燦坤旗下設有Apple Shop的全國49家門市將在當天上午10點開始銷售。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