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影片預告了ZenWatch即將在IFA現身。

華碩預計9月將在IFA展上正式發表智慧手錶ZenWatch,官方預告影片已透露ZenWatch的外型設計。華碩執行長沈振來表示,智慧手錶價格將具有競爭力。

先前華碩就傳出將進入智慧穿戴裝置市場,由於9月德國IFA即將舉行,華碩透過網站搶先預告今年IFA產品發表重點,其中包括華碩首款智慧手錶ZenWatch。

預告影片顯示了這款手錶將採用方形的錶面設計,這也是現今三星、LG等業者旗下智慧手錶採用的相近設計。影片並未揭露ZenWatch詳細的功能,但透露出ZenWatch將為輕薄,且塑造為時尚、沈穩的智慧穿戴裝置配件。

今天晚間9點將有新一波的預告影片,屆時將對新產品揭露更多資訊,華碩將在9月3日舉行產品發表會。

由於ZenWatch在產品名稱上冠上Zen,令人聯想到華碩Zenfone系列手機,ZenWatch可能同樣強調性價比。

華碩執行長沈振來今天在媒體聚會中表示,未來趨勢將集中在4個運算,分別是PC、行動裝置、物聯網,與機器人。在穿戴裝置方面上,華碩不會缺席,預計在IFA發表的ZenWatch將能支援不同廠牌的行動裝置,價格也會具有競爭力。

另外,華碩在智慧型手機市場上也有斬獲,今年推出的Zenfone系列手機,以低價、高規格成功切入市場,3個月出貨量達到55萬支,國外地區市場需求仍強勁,但供貨上出現不足。並迎合4G LTE市場推出4G版本Zenfone,華碩規劃明年1月CES上發表第二代Zenfone。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