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航空(JAL)宣佈和NTT東日本合作,6月下旬開始將在JAL官網開放台灣在內26個國家區域線上申請免費使用NTT東日本的Wi-Fi上網服務,包括東京、北海道等地區。

本週日本政府才宣佈將以ICT資通訊技術全力提昇外國旅客在日本的旅遊體驗,以刺激更多外國人士前往日本旅遊的意願。該政策將從各方面著手,包括提供國外旅客免費Wi-Fi、日本專用手機SIM卡、當地手機租賃、國際漫遊等各種通訊服務,打造對外國人士友善、便利的旅遊環境。

響應日本政府以觀光立國的政策,日本老牌航空公司JAL宣佈和NTT東日本合作,6月下旬將在JAL網站,對全球26個區域、11種語言開放搭乘JAL航班者線上申請免費登入NTT東日本免費Wi-Fi服務的帳號、密碼,以此推動日本觀光。

國人只要進入JAL海外地區網頁(6月下旬陸續開放),進入NTT EAST free WI-FI,就會出現相關說明,按指示操作申請就能取得帳號、密碼。

↓下圖為NTT東日本Wi-Fi服務涵蓋的地區,包括北海道、青森、岩手、秋田、宮城、山形、東京、埼玉、神奈川。NTT東日本在東日本地區共有46000萬處可供外國旅客短暫停留使用的Wi-Fi服務(圖片取自JAL網站)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