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zilla宣佈推出Firefox OS開發人員參考平台手機Flame,即日起開放預購。

Flame手機即日起在everbuying.com接受預購,售價為每支170美元且免運費。Flame手機具備Firefox OS 1.3作業系統、解析度854x480的4.5吋螢幕、1.2GHz雙核Qualcomm Snapdragon 處理器、分別為200萬及500萬畫素的前、後鏡頭,具NFC,並可搭載256MB到1GB的記憶體。

今年二月Mozilla在MWC 2014宣佈多款搭載Firefox OS的手機,其中Flame是針對開發人員,用以標準化Firefox OS開發、設計及測試的手機參考平台,由合作夥伴T2Mobile生產,並提供主要Firefox OS版本更新及Nightly builds。

Flame提供的是中階Firefox OS手機的參考設計,也提供了HTML 5第三方應用的測試環境,以及可針對不同硬體平台的RAM模擬軟體。今年二月時,Mozilla公佈最新三款Firefox OS手機,包括中興ZTE Open C、Open II、阿爾卡特的 Alcatel ONETOUCH Fire C、Fire E與Fire S等預計今年內上市。

此外,阿爾卡特也將推出全球首款Friefox OS平板電腦 Fire 7。Mozilla也在當時發表了專為新興市場設計的25美元Firefox OS手機。(編譯/林妍溱)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