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HRM EARPHON

圖片來源: 

LG

LG宣布即將在5月18日推出可顯示多項健身數據的LG Lifeband Touch手環以及能夠測量心跳的Heart Rate耳機。

其中,LG Lifeband Touch嵌有3軸加速器與高度偵測器等感應器,並有一個OLED觸控器螢幕,搭配LG所開發的LG Fitness程式或其他第三方健身程式就能顯示卡路里、速度、3軸加速、高度或GPS等數據。也可提供心跳數字,並支援Android或iOS等智慧型裝置與音樂播放功能,而且還有3種尺寸可供選購。

LG表示,造型輕巧且簡單易用的LG Lifeband Touch允許使用者立即存取各種健身數據,並可因此追蹤進度或調整鍛鍊計畫,它相容於Android與iOS,可顯示手機來電及訊息,支援LG Fitness或MyFitnessPal、Runkeeper及MapMyFitness等知名健身程式,電池續航力可達5天。

Heart Rate耳機(Heart Rate Earphones)則是利用PerformTek感應器技術透過測量耳內的血流訊號來提供心跳數據。LG說明,Heart Rate耳機可以用來追蹤代謝率及最大耗氧率,它有一個可別在胸前或腰上的配件,以透過藍牙將數據傳輸到Android或iPhone手機上。

Heart Rate Earphones除了是個健身裝置,也是個貨真價實的耳機,並內建麥克風功能,能夠接聽電話。Heart Rate Earphones可單獨使用,或是搭配LG Lifeband Touch使用。

LG Lifeband Touch與Heart Rate Earphones都將在5月18日率先於美國上市,售價分別為149.99及179.99美元,之後也會陸續在亞洲與歐洲市場銷售。LG對於智慧型穿戴式裝置市場頗為積極,亦準備於今年第二季推出智慧型手錶G Watch。(編譯/陳曉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