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三月間Google 發表專為穿戴裝置所設計的Android Wear平台,當時LG與Motorola也同步發表智慧型手錶。現在LG 則進一步公布一段影片介紹預計在第二季推出的G Watch。

根據LG 這段54秒鐘影片介紹,G Watch採金屬機身設計,具輕薄及流暢外型。這款搭載Android Wear的智慧型手錶不但可與Android智慧型手機互動,且具備防水功能,可以應付各種的戶外活動。不過這段影片並沒有透露更多關於G Watch的規格與上市時程等相關訊息。

LG 的 G Watch網站則另有簡單的功能介紹。G Watch將有黑白兩色,具防水防塵設計,有類似Google Now的功能,宣稱可在適當時機提供你所需要的資訊。也有「OK Google」語音搜尋功能。

當時與Google同步發表G Watch時LG 對外表示,將於今年第二季推出這款智慧型手錶,而另一家業者Motorola也表示會在今年夏天推出Moto 360。其他也將加入Android Wear陣營的業者還包括了華碩、三星、HTC,另還有手錶業者Fossil集團。(編譯/郭和杰)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