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年西班牙舉行的MWC大會上,執行長周永明、董事長王雪紅兩人發表Desire 816、610。

宏達電剛推出旗艦手機HTC One(M8)之後,馬上又準備在下週發表Desire系列新手機,很可能將推出在西班牙MWC亮相的Desire 816及610兩款中階機型。

宏達電將於下週三(4/23)舉行Desire旗艦系列發表會,活動在晚間進行,同時結合仕女時尚派對,以突顯新手機將鎖定的女性、時尚族群。儘管宏達電未說明將發表哪款機型,但宏達電在今年MWC上發表Desire 816及610,預料將正式在國內發表這兩款新手機。

隨著高階智慧型手機逐漸飽和,中低階手機已成為推動智慧型手機出貨的成長動力,也是各家手機業者搶攻的目標之一。宏達電為重整手機市場表現,3月底剛發表HTC One(M8),緊接著將推出Desire新機,以中階手機提供旗艦手機功能吸引消費者。

在宏達電的定位中,Desire 816為Desire家族系列手機中的旗艦產品,為5.5吋螢幕的平板手機,內建1.6GHz四核心處理器,也是Desire手機中首度支援4G LTE行動高速網路的產品,配備1300萬畫素主相機、500萬畫素視訊相機。

較低階的Desire 610則使用4.7吋螢幕,內建四核心處理器,與Desire 816同樣可支援4G LTE上網功能,兩款手機價位可能介於7000元到15000元之間,宏達電試圖將4G LTE上網普及至中階機種,呼應了先前宏達電宣示搶佔國內4G手機市場的目標。

宏達電將部份高階手機功能下放到中階Desire上,像是Boomsound前置雙喇叭,以及可動態顯示新聞、社交網路訊息的BlinkFeed首頁,還有Zoe相簿、Video Highlights。

↓HTC Desire 816強調纖薄的機身設計,將推出白、紅、黑三色。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