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Google I/O開發人員會議己確定要在6月25/26日於舊金山舉行,Google周三(3/26)宣布全新的報名規則,將開放兩天供有興趣的開發人員登記,並隨機抽出能夠參與的對象,取代傳統先報先贏的模式。

Google I/O為Google一年一度的開發者大會,Google在會議上所展示的新技術,以及各種技術與概念研討會都讓讓開發人員趨之若鶩,5、6千個名額通常都在開放一小時內便額滿。

Google今年想出了不同的點子,將提供兩天的時間讓開發人員申請,之後再隨機選出可參加的對象,一般票價900美元,學生票則是300美元。開放申請的時間為太平洋日光時間(PDT)4月8日的早上5點到4月10日的下午5點,約是台灣時間4月8日的晚上8點到4月11日的早上8點,Google將會在報名時間結束後隨機抽籤,再以電子郵件通知雀屏中選的幸運兒。

開發人員必須先登入Google+才能進行申請,填完表格後還必須以Google Wallet付款買票,已購買的門票不得轉讓或轉售,在6月1日前都可申請退票。

此外,Google照例會進行Google I/O的實況轉播,讓無法到場參與的開發人員也能透過串流視訊觀賞專題會議或部份研討會內容。(編譯/陳曉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