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推出65吋BRAVIA電視搶攻大呎吋電視商機,內建X-Reality Pro技術強化影像顯示,並以NFC(Near Field Communication)與智慧型手機配對連線,可將手機上的照片、檔案分享到電視上。

新推出的KDL-65W850A為Sony BRAVIA今年推出的60吋以上入門機型,支援Full HD 1080P解析度,售價近14萬元,即日起上市。延續今年BRAVIA高階機種特色,新品採用X-Reality Pro技術,優化人物膚質、建築物雕刻、花樹光影等影像細節的呈現效果,還內建TRILUMINOS顯示技術,增加顯示色域的表現。

針對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連接需要,新款BRAVIA電視支援NFC近場通訊技術,搭配Sony內建NFC的Xperia手機或平板電腦,只要輕觸BRAVIA電視就能快速完成配對連線,將手機、平板電腦螢幕的畫面同步到電視上,如遊戲、網頁、照片、App畫面。

除了支援行動裝置無線連接,電視也可以線纜連接手機,透過電視上內建的MHL連接手機,顯示手機螢幕畫面,同時為手機供電,但MHL連接線需另外購買。

KDL-65W850A具有連網功能,電視內建Sony的網路娛樂平台,可收看電影、播放音樂,或是在電視上玩遊戲,瀏覽網路資訊或使用社交網路服務。配合65吋大畫面,可開啟畫面分割功能,切割兩個畫面一邊顯示電視節目,一邊顯示其他訊息,充份利用大螢幕電視的優勢。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