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發表中階數位單眼相機EOS 70D,採用雙像素CMOS對焦技術,改善相機在Live View的對焦速度,相機單機定價為3.29萬元。

EOS 70D與前代產品60D同為中階產品,但在軟硬體規格上更為提昇,包括採用2020萬畫素APSC-CMOS感光元件及DIGIC 5+影像處理器,同時趕上消費電子產品內容分享需求,相機能支援WiFi無線網路,智慧型手機安裝App即可瀏覽相機內的照片或遙控相機拍照,還可以無線列印或和支援DLNA的設備連接分享影像。

新相機即日起上市,空機售價為3.29萬元,搭配EF-S 18-135mm IS STM單鏡組定價為4.39萬元,9月將推出機身含EF-S 18-55mm IS STM鏡頭組合,定價為3.69萬元。

傳統數位單眼相機使用Live View拍攝時,對焦速度通常不及光學觀景窗來得快,Canon強調70D採用雙像素CMOS自動對焦技術,以一顆可同時以所有有效像素成像及相位檢測自動對焦的CMOS感光元件,提昇Live View拍照時對焦速度,達到接近觀景窗的拍照體驗。

新的自動對焦技術不僅提昇靜態影像的對焦速度,動態影片拍攝上也同樣帶來效果,在拍攝短片時提昇自動對焦的順暢度。相機支援1080P畫質影片拍攝,每4GB資料分割短片。

其他相機規格還有ISO從100到12800,對焦系統支援19點十字自動對焦,每秒連拍速度可達7張影像,內建閃光燈支援無線遙控,同時相機搭載104萬畫素的3吋多點觸控螢幕。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