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JD Sports

英國知名運動服飾品牌JD Sports近日通報資料庫系統被駭,旗下眾多品牌近2年約千萬名顧客個資被竊取外流。

根據JD Sports向倫敦證交所提交的文件,該公司被不法存取的系統內有涵括2018年11月到2020年10月線上下單的顧客資料。受到影響的集團子品牌包括JD、Size?、Millets、Blacks、Scotts及MilletSport等。

外洩的資料包括顧客姓名、帳號地址、遞送地址、電子郵件信箱、電話、訂單編號、訂單細節、及信用卡號最後4碼。總影響人數近千萬。

但JD Sports表示,外洩的資料種類很有限,因為該公司不儲存完整的信用卡資料,也相信駭客並未存取帳號密碼。

JD Sports已立即採取因應行動,並偕同外部安全業者展開調查,同時也通報相關單位,包括英國資訊委員會辦公室(Information Commissioner’s Office,ICO)。

這家業者已開始通知受影響的顧客,提醒他們小心詐騙或釣魚攻擊。JD Sports分店主要在歐洲,也有部分在美國及加拿大。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