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S在其雲端聯絡中心Amazon Connect添加稱為Cases的新功能,可以簡化企業與其客戶互動,並且減少問題處理的時間。目前Amazon Connect Cases先於美東維吉尼亞北和美西奧勒岡地區正式推出。

Amazon Connect Cases用於追蹤和管理需要聯絡中心重複互動和多個團隊解決的客戶問題,聯絡中心客服專員可以簡單地創建、協作案例,以更少的對話和追蹤任務就可解決客戶的問題。

客服專員會在統一的檢視圖中,查看案例的詳細資訊,像是開啟的日期和時間、問題摘要或是客戶資訊,了解案例客戶所遭遇的獨特問題,像是產品瑕疵或是帳單查詢,官方強調,Cases的使用非常簡單,用戶可以配置自動創建或查詢現有案例,節省專員搜尋和手動輸入資料的時間,進而加快問題解決時間、提高效率減少錯誤,最終提高客戶滿意度。

由於Amazon Connect Cases將會是專員應用程式的一部分,該應用程式還包括用於處理聯絡人的Amazon Connect Contact Control Panel,用以辨識客戶和個人化體驗的Amazon Connect Customer Profiles,以及顯示相關知識文章的Amazon Connect Wisdom,還有自動化、追蹤和監控後續任務的Amazon Connect Tasks。

Cases內建案例管理功能,不需要聯絡中心建構專屬的解決方案,或整合第三方產品處理複雜的客戶問題,針對每個問題Cases都可供專員在一處查看歷史紀錄和活動,並從互動式語音回應(IVR)或聊天中自動擷取案例資料,以Tasks追蹤後續工作。

由Cases自助互動式語音回應或聊天機器人收集的資訊,會被用於自動創建和更新案例,當需要專員協助時,聯絡任務將會被路由到可用的專員,以改善平均處理時間和首次聯絡問題解決率。由於Cases和Amazon Connect Tasks整合,Tasks將會追蹤解決用戶問題的所需工作,包括優先項目以及未決操作,因此專員也能夠簡單地創建任務,決定任務優先順序,並監控分配給其他專員或是團隊的工作。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