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Netflix

Netflix周一(9/26)宣布,正於芬蘭赫爾辛基建立自家的遊戲工作室,知名社交遊戲Zynga在芬蘭的前總經理Marko Lastikka將擔任Netflix遊戲工作室的總監,致力於打造Netflix的專屬遊戲。

Netflix是在去年11月正式推出遊戲服務,既有的Netflix用戶都可免費執行遊戲,既無廣告,也無程式中購買項目。迄今Netflix已出手買下3家遊戲業者,依序是去年9月併購的Night School Studio、今年3月買下的Next Games,以及同月購入的Boss Fight Entertainment。

截至今年第二季為止,Netflix已推出24種遊戲,惟所有遊戲皆僅支援行動裝置。

Netflix表示,選擇在赫爾辛基設立自家的遊戲工作室,是因為此處匯集了許多頂尖的遊戲人才,而這也是Netflix於該城市的第二家遊戲工作室,因為Next Games也座落於此。目前Netflix麾下的4個遊戲工作室都有不同的強項及專精的領域,將會併肩打造迎合不同會員喜好的各種遊戲。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