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diant Advantage Platform示意圖。(圖片來源/Mandiant)

上個月《彭博社》(Bloomberg)才報導,微軟正在考慮買下資安業者Mandiant,本周一(3/7)《The Information》則說,Google也已向Mandiant出價,成為微軟的競爭對手。

Mandiant成立於2004年,專長在於協助客戶強化與自動化安全回應團隊,它在2013年以10億美元出售給資安業者FireEye,而FireEye去年6月將FireEye的產品及品牌,以12億美元出售給私募股權公司Symphony Technology Group(STG),並獨留Mandiant業務,亦把公司名稱及股票代號更名為Mandiant與MNDT。

在傳出微軟有意收購的當天,Mandiant股價上漲了17.86%,以17.75美元作收,而Google打算加入爭奪Mandiant戰局的消息,也將Mandiant股價拉抬了16.05%,收盤價為22.49美元,也讓它成為美股近來未受俄烏之戰波及的異數。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