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微軟

微軟於3月1日正式發表了鎖定中小企業的安全解決方案Microsoft Defender for Business,目前它支援Microsoft 365的商務進階版(Microsoft 365 Business Premium),也計畫於今年釋出獨立版本。

Defender for Business鎖定的是擁有300名員工以下的中小企業,除了可防範勒索軟體、惡意程式或網路釣魚攻擊之外,也具備威脅與漏洞管理、減少攻擊表面、新一代保護、端點偵測與回應,以及自動化調查及補救等功能,宣稱可讓中小企業取得大型企業等級的端點安全解決方案。

微軟預計於未來幾周陸續部署Defender for Business至既有的Microsoft 365 Business Premium客戶,使用者可於Microsoft 365 Defender安全入口網站上看到此一新的選項。若是新的Microsoft 365 Business Premium訂閱用戶,則能馬上取得該服務。

Defender for Business定位為全方位的解決方案,因此它支援多種平臺的端點保護,涵蓋Windows、macOS、iOS與Android裝置。

微軟是在去年11月發表Defender for Business,同年12月進入預覽階段,本周釋出正式版,而獨立的Defender for Business版本亦已展開預覽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