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Circle

USDC穩定幣開發商Circle曾於去年7月宣布,將藉由與特殊目的收購公司(Special Purpose Acquisition Company,SPAC)Concord Acquisition Corp合併來登上紐約股市(NYSE),不過,Circle本周指出,雙方已更新併購協議,讓Circle的市值從當初的45億美元提高到90億美元,最快將在今年底前完成合併。

由Circle所發行的USDC是個與美元掛鉤的穩定幣,也是全球成長最快的加密貨幣之一,去年7月時USDC在全球的流通量為250億美元,但今年2月已翻倍,達到525億美元。Circle即說,市值的成長主要是為了反映該公司在財務前景與競爭位置上的改善。

對於終止與Concord Acquisition Corp原本的合作協議,並另起新約,Circle僅說,由於種種來自於雙方的不可控因素,讓原本的協議無法在今年4月3日的期限之前完成,因而擬訂了新的協議。

Circle執行長Jeremy Allaire認為,成為一家上市公司將可強化市場對Circle的信心,也是Circle實現兼容金融生態系統的重要里程碑。

根據雙方的新協議,將由一家控股公司來買下Concord與Circle,再以CRCL為代號於紐約股市交易,不過,新協議初步估計的到期日為今年的12月8日,亦可延後至明年的1月31日。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