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種形式的非同質化代幣(Non-Fungible Token,NFT)不斷出現,並以各種方式進入人們的生活,網路裝置開發廠商Netgear,也開始在其產品整合NFT。Netgear用來顯示數位圖片的數位相框Meural,現在也支援NFT,使得用戶的NFT藝術作品也能在Meural上播放。

Meural原本為能夠顯示各種照片的數位相框,而從一月開始,Netgear宣布在Meural上整合MetaMask加密貨幣錢包,這樣的合作關係,使得用戶可以將NFT上傳到Meural上儲存並播放。

NFT是一種在區塊鏈數位帳本上的資料單位,每個單位都可以代表一種獨特的數位資料,NFT可以是畫作、聲音、遊戲和各種創意作品,檔案本身可以無限複製,但是代表該檔案的代幣在區塊鏈被追蹤時,能為買家提供所有權證明,是驗證數位所有權的新憑證。

Meural並非一定要使用NFT內容,用戶可以在Meural上顯示來自手機的圖像,並且也能透過訂閱服務,播放線上博物館中的藝術和攝影媒體,或是使用專用應用程式和MicroSD卡,將圖片分享到Meural上。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