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Kyndryl、Google Cloud

上個月完成由IBM分拆的IT服務商Kyndryl本周宣布與Google Cloud簽訂服務與代管合作協議,協助企業建置維運雲端資料分析、人工智慧應用,以及推動IT基礎架構現代化。

在最新合作下Kyndryl成為Google Cloud頂級合作夥伴,雙方合作重點包括資料分析與AI、SAP on Cloud、邊緣運算及金融解決方案。Kyndryl將以其資料管理與整合能力,推動企業採用Google Cloud分析及AI平臺建立雲端資料分析與人工智慧(AI)應用,並推動企業把本地部署的SAP ERP搬上Google Cloud。

其次,Kyndryl將推出Google Cloud分散式邊緣運算方案,Kyndryl也將提供這類系統的代管服務。Kyndryl也將運用IBM 30年的金融業服務經驗,推動金融業採用Google Cloud平臺的數位轉型。

此外Kyndryl也將於內部成立Google Cloud 學院,旨在加速培訓Google Cloud技術人才,計畫未來幾年間取得數千張證照

這項合作將有助於Google Cloud服務金融業客戶。11月初Google宣布投資10億美元取得芝加哥商品交易所集團(CME Group)持股,Google Cloud也將在10年中為這家金融集團推動雲端轉型。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