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完成和IBM的分拆,Kyndryl也同時在紐約證交所掛牌上市,公司代碼KD。(圖片來源/Kyndryl)

IBM宣布將基礎架構委外服務部門以Kyndryl為名分拆獨立,本周這家業者宣布已正式完成和IBM的分割並且上市

IBM去年10月震撼業界宣布,將把管理伺服器、儲存、網路等的服務部門由全球科技服務(GTS)獨立出來,成為全球最大的基礎架構管理服務供應商,並在今年公布新公司名稱Kyndryl及管理團隊。

配合完成和IBM的分拆,Kyndryl也在今天在紐約證交所掛牌上市,公司代碼KD。

Kyndryl成為獨立IT委外業者後,將提供開發、安全及營運委外服務,ZDNet引述該公司的資料,Kyndryl共管理75萬個虛擬伺服器、27萬臺網路裝置以及2.5萬臺SAP和Oracle系統。

新公司擁有近9萬名員工,營收超過191億美元,服務全球63國4000多家企業客戶,包括財星100大75%的知名企業的金融、電信、零售、航空及汽車業者。它也將成為最大獨立基礎架構服務商,根據Gartner的資料,其次是HPE、Accenture、T-System、DXC Technology、Atos、Capgemini及Tata Consultancy Services、Wipro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