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BitMart

加密貨幣交易中心BitMart在周日(12/5)證實遭到駭客入侵,指出駭客存取了該平臺的以太坊(ETH)及幣安智能鏈(BSC)的熱錢包,使得駭客得以提領價值1.5億美元的加密貨幣資產。

BitMart表示,受到影響的熱錢包僅存放了該平臺的少數資產,其它的錢包則安然無恙,在展開徹底的安全檢查之後,BitMart預計於12月9日進行系統維護,屆時將暫停所有的交易。

為了避免駭客利用此一時機詐騙用戶,BitMart提醒該平臺不會要求用戶將資產移轉到其它帳號來解決此一問題,也不會要求用戶提供包括登入密碼、簡訊驗證碼或其它機密資料。

區塊鏈資安業者PeckShield也發現了BitMart平臺上的熱錢包,有不尋常的大量匯出交易,且根據PeckShield所公布的螢幕截圖,BitMart一開始並未承認自己的系統遭駭,之後才由該平臺的執行長Sheldon Xia透過Twitter證實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