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適用VS Code的Python擴充套件已經發布,微軟在這個版本預設Pylance為Python的預設語言伺服器,並且與核心Python擴充套件綑綁在一起,另外,微軟也加速了擴充套件啟動時間,並且加入新的除錯器功能。

Python擴充套件預設語言支援現在由Pylance提供,微軟認為,這次升級是有史以來,他們所提供最高效能且用戶友好的Python編輯體驗。從2021年5月新版開始,Pylance成為Python擴充套件的核心,開發者不需要額外安裝,就可以立即獲得開箱即用的語言支援。

開發團隊持續改進Python擴充套件的穩定性和效能,在這個新版本,開發團隊更是對Python環境做出重大改進,Python擴充套件載入速度更快更可靠。Windows和macOS用戶載入擴充套件的時間減少10%,而在Linux更是快了20%,Python擴充套件無回應的次數,還減少15%。

開發團隊也在新版Python擴充套件加入新的除錯功能,開發者可以即時重新載入Python腳本,也就是說,開發者對程式碼的更新,可在除錯器開始執行並到達中斷點後自動應用,開發者不需要重新啟動除錯器。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