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臉書

根據The Information的報導,臉書最近告誡員工不要穿戴有公司商標的服飾,Business Insider則說,AWS要工程師注意該公司資料中心中任何不尋常的活動,儘管這兩家業者並未明說,但顯然是擔心因封鎖川普(Donald Trump)及Parler而遭到報復。

臉書在內部備忘錄中表示,有鑑於最近發生的事件,為了謹慎起見,這個時候最好不要穿戴有臉書商標的服飾。

至於AWS副總裁Chris Vonderhaar則發了封主旨為「保持安全與警覺」(be safe, be vigilant)的內部電子郵件,督促團隊記得回報在資料中心所發生的任何異常行為,不論多小的事件都不應輕忽,並說Amazon正密切注意美國的內亂情況。

此外,AWS也禁止工程師在周一(1/11)與周二(1/12)進行任何的服務變更或升級,要執行任何更動之前都必須事先取得授權。

在臉書或AWS的告誡信中,並未提及川普或Parler。然而,美國近來的暴動、臉書封鎖川普、AWS關閉Parler,都讓業者擔心遭到報復,包括實際攻擊或是網路攻擊,因而提醒員工要保持安全。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