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周四宣布因武漢肺炎疫情改為線上形式的Build開發者大會2020,將在5月19及20日舉辦,即日起開放報名

今年Build大會時間將從太平洋時間5月19日早上8:00,一連舉行到5月21日的早上8:00(臺灣時間5月19日晚上11:00到5月21日晚上11:00)。過往Build 報名費為2,395美元,但今年完全免費,報完名後即可參與所有場次。

雖然天數和往年一樣,但今年因應線上形式,包括微軟執行長Satya Nadella的開幕致詞都會更簡短。此外,根據過往參加者的意見,今年也將更著重在開發人員,提供更多有用的工具、實作演例和即將、最多幾個月內會發表的產品。因此即使是高層也不會談太空泛的策略、藍圖,也不會展示太多剛出早期版本或半年以後才會推出的產品。其餘新聞則透過推特發布。

微軟表示,大會內容部份採預錄,但也有大量活動是線上即時播出的場次,像是微軟會在Twitch舉行48小時的工作坊,包括長達數小時的即時工作坊,開發人員也可以和微軟員工及其他開發人員互動。而線上即時內容也會錄影供參加者日後存取。

由於武漢肺炎為許多企業作業投下不確定性,微軟4月初宣布,直到明年7月之間的所有大會對外活動,都將改成線上形式,包括Build 2020、7月的Inspire大會及9月舉行的Ignite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