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武漢肺炎打亂了幾乎所有廠商的行銷與開發商活動。為了降低這類不確定性,微軟決定將該公司會計年度2021年,也就是2021年7月以前的活動,全部轉為線上形式。

根據一名微軟MVP開發人員貼出的微軟官方通知指出,受到COVID-19影響,微軟一直持續關注全球狀況,並不斷審視評估全公司的實體活動策略。微軟決定將公司2021年7月以前的所有內、外部活動轉為數位優先,包括預定明年3月28日到4月2日舉行的MVP及RD高峰會。

但微軟表示會持續評估狀況,如果情況允許仍希望舉辦實體活動。

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微軟已經接連將MVP高峰會,以及即將舉行的Build開發商大會,改成線上形式。此外,對7月的Inspire大會及9月舉行的Ignite,微軟也決定不會有實體活動,該公司還在研議其他供開發人員交流的數位管道。

如果疫情一直沒有好轉,已經延至今年9月的Computex及明年消費電子大展(CES),微軟也可能不會派員參展。

微軟的內外開發或行銷大會舉行與否都牽連甚廣。ZDNet報導,Build 大會約有5千人參加,而Inspire 及Ignite 與會者,更是多達4萬及2.5萬人。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