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在本周表示,特定序號的iPhone 6S及iPhone 6S Plus,可能會因為元件故障,而造成無法開機的現象,影響從去年10月到今年8月生產的機種,將提供免費維修

iPhone 6S與6S Plus用戶只要從手機外部、手機設定,或與該手機同步的iTunes上,就能查看裝置序號,輸入序號查詢即可得知是否在蘋果的免費維修範圍內。

受到影響的iPhone 6S/6S Plus用戶,可至蘋果授權的維修中心或Apple Store零售商店免費維修,假設使用者認為自己先前的維修,就是因為相關問題所造成,並已支付維修費用,也可要求蘋果退款。

iPhone 6S/6S Plus是蘋果在2015年9月發表的機種,目前美國或台灣的蘋果官網所銷售的最舊款iPhone皆為iPhone 8,就算是前一年最舊款也是iPhone 7,估計這一年來蘋果只在少數市場持續銷售iPhone 6S/6S Plus,影響的用戶人數應不多。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