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蘋果

日本經濟新聞在9月初引述消息來源報導,指稱蘋果將在明年春天發表iPhone SE2之後,來自天風國際證券(TF International Securities)的知名蘋果分析師郭明錤也在本周預測,蘋果將在明年第一季推出iPhone SE2,將採用類似iPhone 8的硬體設計,著眼於吸引iPhone 6用戶升級。

iPhone SE為蘋果在2016年3月推出的入門級機種,當時蘋果最新的iPhone 6S與iPhone 6S Plus已使用4.7吋及5.5吋的螢幕,並搭載A9處理器,而iPhone SE同樣也配備A9處理器,只是採用4吋螢幕,但許多內部元件已跟上iPhone 6S的腳步。蘋果除了曾在2017年升級iPhone SE的容量之外,一直未推出新的iPhone SE。

根據外電報導,郭明錤認為iPhone SE2的硬體規格將類似iPhone 8,但會採用iPhone 11所搭載的A13處理器。此外,他也分析蘋果推出iPhone SE2的目的是為了擴大iPhone的市場,且特別鎖定iPhone 6的使用者,因為iPhone 6用戶已無法升級到iOS 13,將影響蘋果新服務的訂閱量。

這意謂著iPhone SE2應該會有4.7吋螢幕,也依然保留Touch ID與Home鍵的設計。

第一代iPhone SE的上市價格為399美元,若iPhone SE也參考此一價格,可望嘉惠無法負擔iPhone 11系列的蘋果迷。蘋果在今年9月發表的iPhone 11、iPhone 11 Pro及iPhone 11 Pro Max的最低價格,分別是699美元、999美元與1,099美元。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