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5月發行的MSDN Magazine。(圖片來源/微軟,https://msdn.microsoft.com/en-us/magazine/msdn-magazine-issues.aspx)

微軟於本周宣布,從2000年開始發行的MSDN月刊(MSDN Magazine)將在今年11月發行最後一期,讓微軟的紙本刊物成為絕響。

微軟最早發行的刊物為1986年出刊的Microsoft Systems Journal,繼之是在1992年發行了Microsoft Developer Network,微軟在2000年將這兩本刊物合併成MSDN Magazine,但僅在美國市場發行紙本刊物,另也提供線上訂閱,還有中文版

若從Microsoft Systems Journal算起,MSDN Magazine的歷史已經超過30年。

微軟表示,MSDN Magazine於2000年的創刊號都只圍繞在Windows作業系統,隨著這些年微軟的產品及服務不斷增長,MSDN Magazine也經歷了自己的發展,現在他們意識到該是停止MSDN Magazine的時候了,未來將由各種網路管道來接掌期刊的任務,例如Microsoft Docs

Microsoft Docs介紹了各種微軟的產品與服務,且同時適用於一般用戶、開發人員及IT專業人員,並完全免費,也支援包括正體中文在內的多種語言。

在MSDN Magazine停刊之後,原有的訂戶則會按比例收到退款。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