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基金會宣布為開源開發者社群建立CommunityBridge平臺,為開源專案提供資金、安全以及人員三項關鍵資源,以幫助開源社群發展的可持續性、安全性和多元性。

即日起,Linux基金會將會為選定的專案、成員或是組織,提供資金、安全以及人員三大CommunityBridge平臺資源。而且為了獎勵早期申請者,使用該平臺不只不需要支付任何費用,且Linux基金會將吸收任何平臺以及運算資源費用,直到該平臺成功募集第一個1,000萬美元資金為止。

在安全方面,Linux基金會表示,CommunityBridge平臺提供豐富的安全性服務,像是掃描服務,能為開發者提供上游相依專案的相關資訊、安全漏洞、使用報告或是授權等細節。另外,還附加了臭蟲賞金專案,提供可重複的錯誤報告以及日誌資料,幫助開發人員提高專案的安全性以及強健性。

CommunityBridge平臺包含指導配對服務,能為學員尋找到適合的導師,或是為專案尋找捐助者以及新的開發者,而Linux基金會為了提升開源社群多元性,還提供Diversity Stipends Matching獎勵計畫,目的是要促進開源社群多元發展,為在技術與開源社群中,代表性不足或是邊緣化群體的學員,包括LGBTQ、婦女、有色人種或是殘疾人士等族群,提供100個名額3,000美元的獎勵津貼。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