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螞蟻金服

阿里巴巴集團旗下金融服務公司螞蟻金服(Ant Financial),對外證實已買下英國的支付業者WorldFirst,以加速其全球布局。雙方並未公布財務細節,外傳交易金額大約落在7億美元左右

成立於2004年的WorldFirst為一國際支付業者,主要協助電子商務業者處理在Amazon或eBay等平台上與消費者的金融交易,提供低於銀行的金流手續費,每年協助處理的交易筆數超過100萬筆。

至於螞蟻金融最知名的服務為支付寶,除了身為中國最大的第三方支付平台之外,也拓展至海外市場,且螞蟻金融現為全球最大的金融新創獨角獸,估計市值超過1,500億美元。

螞蟻金融已向媒體證實了此項交易,而WorldFirst也發函向客戶說明了此一併購。WorldFirst在信中表示,該公司未來將繼續以英國為基地提供全球服務,只是成為螞蟻金融的部門,而支付寶與WorldFirst在全球的足跡高度互補,他們將一同替全球小型企業提供更好的服務,促進全球的金融包容性。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