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tHub現在為主題(Topic)添加星標按鈕,開發者可以對有興趣的主題加註星標,而系統將會依據打星的專案,在GitHub Explore中顯示相關的內容。

在開發者貢獻專案的同時,GitHub也致力於幫開發者連結有共同興趣的專案和人們。GitHub會為開發者收集過去貢獻、打星和瀏覽的專案,而現在更進一步,為每個GitHub主題增加了簡單的星標按鈕,而這是讓開發者明確表達喜好的設計,如此GitHub便能獲取具有共同喜好的開發者群體。

星標按鈕出現在GitHub各處,因此開發者可以在搜索結果、各主題頁面以及GitHub Explore上,對主題加註星標。在這個版本,GitHub Explore上會顯示已加駐星標的主題,以及一組相關的程式碼儲存庫,而開發者加註星標的主題,也會在個人資料中的星標分頁標籤中,一併和其他加註星標的專案顯示。

官方提到,對主題加註星標是一種直接的方式,可以讓開發者告訴GitHub想要看到內容的種類。而GitHub也開始在每個主題中,顯示更多類型的內容,像是相關的開發人員以及事件,而在加入為主題加註星標的功能之後,GitHub將有更多的訊息,可以用來呈現開發者喜歡的內容。

主題是GitHub在兩年前發布的功能,官方表示,主題是由社群驅動的功能,能夠用來連結儲存庫之間的關係,到目前為止,開發人員已經創建了超過40萬個主題。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