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在德國IFA展上介紹Windows 10 October 2018 Update。

圖片來源: 

微軟

微軟於上周展開的柏林消費性電子展(IFA)上宣布,將代號為Redstone 5的新一代Windows 10更新正名為Windows 10 October 2018 Update,可望在今年10月於全球展開部署。

根據美國媒體的報導,Windows 10 October 2018 Update的版本別為Windows 10 1809,測試版將於9月14日出爐,微軟內部預計於9月25日確定並完成所有功能的變更。

迄今外界已統計出Windows 10 October 2018 Update可能會有的功能,包括剪貼簿的歷史紀錄與跨裝置同步、檔案總管開始支援暗黑模式、支援可預測文字的SwiftKey鍵盤可存取Android與iPhone手機的Your Phone ,並將改善螢幕截取功能、Edge瀏覽器與行動寬頻功能等。

隨著Windows 10 October 2018 Update邁入正式版,微軟也已展開下一階段的Windows 10更新,代號為19H1的新版Windows 10已於今年7月展開測試,正式版可望於明年4月出爐。

而原本要在Windows 10 October 2018 Update中露面的Sets功能將會延後至19H1發表。Sets為Windows的分頁功能,可於Windows中以分頁的形式啟用程式、網頁或文件等,類似瀏覽器的分頁設計。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